Project1

标题: 关于如何在开头加入动画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66新生    时间: 2008-7-13 20:30
标题: 关于如何在开头加入动画问题
看梦幻系列的开头都加一些   SWF  文件的动画,这些动画应该怎么在游戏上显示啊?还有就是这些动画怎么做啊?希望66高手给与答复!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秋弦月    时间: 2008-7-13 20:50
游戏启动壳子(http://rpg.blue/web/htm/dj17.htm)
可以在片头播放SWF文件

用脚本可以播放AVI影频
(http://rpg.blue/web/htm/news458.htm)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66新生    时间: 2008-7-13 21:45
谢谢您,我知道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