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在游戏开头播放录象电影,不想用图片实现.
[打印本页]
作者:
biguohuei
时间:
2008-7-13 22:04
标题:
如何在游戏开头播放录象电影,不想用图片实现.
经过3了年时间,还是搞不明白为什么不可以用录象来替换开头加电影,目前自己已经制作了大量游戏短片,就是没有研究到怎么放到游戏开头播放.
希望在这个论坛的各位高人在指点指点.{/dk}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小泡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做游戏的新手
时间:
2008-7-13 22:19
目前GAME.EXE只支持AVI格式播放
http://rpg.blue/web/htm/news313.htm
作者:
艾铃
时间:
2008-7-14 03: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忍者之路
时间:
2008-7-14 04: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