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在游戏开头播放录象电影,不想用图片实现. [打印本页]

作者: biguohuei    时间: 2008-7-13 22:04
标题: 如何在游戏开头播放录象电影,不想用图片实现.
经过3了年时间,还是搞不明白为什么不可以用录象来替换开头加电影,目前自己已经制作了大量游戏短片,就是没有研究到怎么放到游戏开头播放.

    希望在这个论坛的各位高人在指点指点.{/dk}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小泡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做游戏的新手    时间: 2008-7-13 22:19
目前GAME.EXE只支持AVI格式播放
http://rpg.blue/web/htm/news313.htm
作者: 艾铃    时间: 2008-7-14 03: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忍者之路    时间: 2008-7-14 04: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