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行走图与战斗图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问客007
时间:
2008-7-14 01: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arkten
时间:
2008-7-14 01:43
战斗图通常都是自己画的...要不然就是用网上找到的素材...
至于行走图,可以用“纸娃娃”软件制作(当然,战斗图是没有的...)
有一个素材网站,你可以去看看,只要在主站的制作素材里搜索“优化”,就有连接去到那个网站,里面有一些这方面的素材...
作者:
as295d
时间:
2008-7-14 01:45
谁能给我说一个制作了行走图,就有战斗图的软件!
或者做行走图内容丰富点的软件!
你真天真
唯一的办法就是直接拿行走图当战斗图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8-7-14 02:09
我唯一想说的是5分不算悬赏……
作者:
然然
时间:
2008-7-14 02: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s295d
时间:
2008-7-14 02:21
大家以后不要给这人回答问题了,他老是不认可答案.十几个帖子都没认可答案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8-7-14 02:21
现在我知道LZ是个无知狂+伸手党……
需要素材就去主站翻。
作者:
艾铃
时间:
2008-7-14 02: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飞3a
时间:
2008-7-14 03:22
美型的战斗图?要不扒别的游戏里的,要不找人画
行走图?网上有做纸娃娃的网站,自己去找……
最后我想说一句:你10号到13号发了10个帖子?都没认可答案?是新手吗?
作者:
问客007
时间:
2008-7-14 04: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