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为什么对方像动画会呈“加法”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Magic
时间:
2008-7-14 02:36
标题:
为什么对方像动画会呈“加法”显示
我用的是全动画脚本设计的动画
当攻击敌人攻击角色时,无论角色是防御、Miss还是被打,动画都会呈“加法”显示
但是我动画设置里确实设置的是“普通” 应该到哪改??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18 13:56:12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8-7-14 02:38
直接帖出来即可。
作者:
飞3a
时间:
2008-7-14 02:41
你是哪个脚本出了问题?是修改之后互相冲突吗?
作者:
Magic
时间:
2008-7-14 19:36
脚本之间发生了冲突。。。我不会改
{/gg}
作者:
荆芥
时间:
2008-7-14 19:42
贴出来 愿意1对1QQ联络负责新手一整个游戏的人估计稀有的跟大熊猫一样
作者:
Magic
时间:
2008-7-14 23:10
贴出来了 就怕没人能解决啊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8-7-14 23:11
以下引用
Magic于2008-7-14 15:10:24
的发言:
贴出来了 就怕没人能解决啊
你哪里帖出来了,
不帖更没人解决。
作者:
Magic
时间:
2008-7-15 00:38
我没贴么??
难道我没贴么??
作者:
Magic
时间:
2008-7-15 05:04
早说没人解决了。。。
黯然神伤啊
作者:
Magic
时间:
2008-7-15 21:06
{/ll} 恳请大家来看看啊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