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为什么对方像动画会呈“加法”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Magic    时间: 2008-7-14 02:36
标题: 为什么对方像动画会呈“加法”显示
我用的是全动画脚本设计的动画  

当攻击敌人攻击角色时,无论角色是防御、Miss还是被打,动画都会呈“加法”显示

但是我动画设置里确实设置的是“普通”  应该到哪改??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18 13:56:12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8-7-14 02:38
直接帖出来即可。
作者: 飞3a    时间: 2008-7-14 02:41
你是哪个脚本出了问题?是修改之后互相冲突吗?
作者: Magic    时间: 2008-7-14 19:36
脚本之间发生了冲突。。。我不会改


{/gg}
作者: 荆芥    时间: 2008-7-14 19:42
贴出来 愿意1对1QQ联络负责新手一整个游戏的人估计稀有的跟大熊猫一样
作者: Magic    时间: 2008-7-14 23:10
贴出来了   就怕没人能解决啊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8-7-14 23:11
以下引用Magic于2008-7-14 15:10:24的发言:

贴出来了   就怕没人能解决啊

你哪里帖出来了,

不帖更没人解决。
作者: Magic    时间: 2008-7-15 00:38
我没贴么??

难道我没贴么??
作者: Magic    时间: 2008-7-15 05:04
早说没人解决了。。。


黯然神伤啊
作者: Magic    时间: 2008-7-15 21:06
{/ll}    恳请大家来看看啊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