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有没有能把游戏搞成像冒险岛那样的? [打印本页]

作者: kxx1997    时间: 2008-7-15 01:51
标题: 有没有能把游戏搞成像冒险岛那样的?
有没有什么脚本能把自己制作的游戏游戏搞成像冒险岛那样的?
2D,平面游戏?               有没有?
如果有的话,请告诉我。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8-7-15 01:53
这个游戏以前有,
但现在………………
作者: kxx1997    时间: 2008-7-15 01:56
没有这种脚本了吗?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8-7-15 02:09
以下引用kxx1997于2008-7-14 17:56:24的发言:

没有这种脚本了吗?

应该没有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kxx1997    时间: 2008-7-15 02:12
失望啊!~~~~~~~~~~~~~~~~~~~~~~~~~~~~~~~~~~~~~~~~~不过还是谢谢你了。
作者: 亮F    时间: 2008-7-16 01:49
额~
怎么不结帖{/jy}
作者: CIS狂人    时间: 2008-7-16 01:57
《辉光外转—封印之书》正在制作,其实这种还是比较简单的说..就是太费时间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