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有没有能把游戏搞成像冒险岛那样的?
[打印本页]
作者:
kxx1997
时间:
2008-7-15 01:51
标题:
有没有能把游戏搞成像冒险岛那样的?
有没有什么脚本能把自己制作的游戏游戏搞成像冒险岛那样的?
2D,平面游戏? 有没有?
如果有的话,请告诉我。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8-7-15 01:53
这个游戏以前有,
但现在………………
作者:
kxx1997
时间:
2008-7-15 01:56
没有这种脚本了吗?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8-7-15 02:09
以下引用
kxx1997于2008-7-14 17:56:24
的发言:
没有这种脚本了吗?
应该没有了。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kxx1997
时间:
2008-7-15 02:12
失望啊!~~~~~~~~~~~~~~~~~~~~~~~~~~~~~~~~~~~~~~~~~不过还是谢谢你了。
作者:
亮F
时间:
2008-7-16 01:49
额~
怎么不结帖{/jy}
作者:
CIS狂人
时间:
2008-7-16 01:57
《辉光外转—封印之书》正在制作,其实这种还是比较简单的说..就是太费时间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