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脱离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fyfuture    时间: 2008-7-15 06:16
标题: 关于脱离的问题!!!
我最近发布了个游戏,已经做了脱离。可我朋友电脑上为什么还提示找不到rgss102.dll。
谢谢高手帮忙解答!!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15 11:30:50 被版主凌冰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凌冰    时间: 2008-7-15 06:20
在你电脑里搜索一个给他就行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5 06:27
http://rpg.blue/UP_PIC/200801/RGSS102J.rar

你朋友能上网的话 就直接从这里下
作者: liloya    时间: 2008-7-15 06:40
一般在C盘SYSTEM 32里有把他放到你的游戏目录下,记得还有把你的素材也放进去
作者: 123devil    时间: 2008-7-15 14: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