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脱离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fyfuture
时间:
2008-7-15 06:16
标题:
关于脱离的问题!!!
我最近发布了个游戏,已经做了脱离。可我朋友电脑上为什么还提示找不到rgss102.dll。
谢谢高手帮忙解答!!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15 11:30:50 被版主凌冰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凌冰
时间:
2008-7-15 06:20
在你电脑里搜索一个给他就行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5 06:27
http://rpg.blue/UP_PIC/200801/RGSS102J.rar
你朋友能上网的话 就直接从这里下
作者:
liloya
时间:
2008-7-15 06:40
一般在C盘SYSTEM 32里有把他放到你的游戏目录下,记得还有把你的素材也放进去
作者:
123devil
时间:
2008-7-15 14: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