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图象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新手学制作    时间: 2008-7-16 06: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旅」    时间: 2008-7-16 06:17
用Photoshop的背景橡皮
作者: 新手学制作    时间: 2008-7-16 06: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旅」    时间: 2008-7-16 06:22
以下引用新手学制作于2008-7-15 22:19:19的发言:

那直接点层3再设置图象
这样可以不?

听不懂说什么
作者: 死亡笔记    时间: 2008-7-16 07:11
你把图发上来看看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6 08:12
点 地图 右键 地图设置
高和宽 缩小数值
就可以了

Ms 最小640*480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