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抱歉发过,如果使的人物走到一出地方在发生事件呢~ [打印本页]

作者: dqy661    时间: 2008-7-16 22:36
标题: 抱歉发过,如果使的人物走到一出地方在发生事件呢~
我是指加入走到一出地方,发现有2个怪物在说话,然后就地发现战斗,不是切换到战斗场面的(这个我会)这个应该怎么设定..

不要文字说明在打架,但是怪物稍微走动一下在放技能,最后在是2败距伤躺在地上~怎么设置呢

稍微有点烦琐~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旅」    时间: 2008-7-16 22:49
设置个"与主角接触"
到那就发生事情
打架的则是先用动画-然后改变图片为"倒地的图"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dqy661    时间: 2008-7-16 22:54
LS的能具体点吗~我最最基础的是会的!就是串联起来就不行了~

比如我是这样设置的 与主角接触 然后是2个怪物对话我也能在下面书写,但是该怎么连接怪物之间的战斗呢~
作者: 「旅」    时间: 2008-7-16 22:57
连接什么战斗?是在地图上显示的还是战斗处理中的
作者: 劍之飛龍☆    时间: 2008-7-16 23:29
事件中有设置移动路线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6 23:31
两个怪物的事件 只有角色图 其它什么都不用设置
主要是这个事件
设置移动路线中 更改角色图片(不是角色的,是怪物的 点那个事件) 等待4帧 再更改再等……   也就成了动画了
倒地的话 就是最后更改成一个倒地的动画喽

下面的那个是 仙儿的 (那个仙儿 其实什么都没有……)
道理一样 发的这个是 下跪的 囧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dqy661    时间: 2008-7-17 00:02
是在地图上显示
作者: dqy661    时间: 2008-7-17 00:13
LS的几位!怎么设置事件呀!我按照LS的LS的那个,却发现地图上的战斗动画没有显示~怎么连接到怪物上面!而人物离开2个怪物有段距离~

简单的说 主角看见2个怪物在远方发生战斗..在地图上面发技能~!然后在改成一个倒地的动画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7 00:25
动画 一闪而过

既然是怪物 就更改怪物的图形  按照 仙儿 那个设置

两个怪物 就是动动手 动完手 再显示动画不迟

看见怪物 就是设置角色移动路线 脸朝向的问题 不要忘了等待移动结束

例子里 选中的是主事件 开始条件是与主角接触
下面的那个事件就是怪物(这么理解 恩 就这么理解)
在主事件里 更改怪物的角色图形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