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如何打开一个全局的停止时动画ON? [打印本页]

作者: v2sam    时间: 2008-7-16 23:53
标题: 如何打开一个全局的停止时动画ON?
RT~

需要进入游戏时就打开 停止时动画ON. 要怎么设置?我换了场景它就自动关闭了

还有用事件的话应该怎么设定???我用自动或者并行结果我的人物不能移动了{/gg}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Φ小博士    时间: 2008-7-17 00: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身之察察    时间: 2008-7-17 01:27
请问是说角色的停止时动画on还是某事件的。
如果是某事件的话,直接打勾就行了吧
如果是角色的,我刚才试了一下,场所移动好像不会自动关上啊。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Project25_96657998.rar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v2sam    时间: 2008-7-17 02:41
以下引用身之察察于2008-7-16 17:27:41的发言:

请问是说角色的停止时动画on还是某事件的。
如果是某事件的话,直接打勾就行了吧
如果是角色的,我刚才试了一下,场所移动好像不会自动关上啊。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Project25_96657998.rar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奇怪~~看来是我用了个别脚本的问题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