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为什么表情是透明的 TAT
[打印本页]
作者:
烈炎凤歌
时间:
2008-7-17 03:57
标题:
为什么表情是透明的 TAT
拜托了。。。问题。。。
为啥表情动画的边框会使透明的咩~~~
谢谢各位大人~{/ll}{/dk}{/pz}
===========
作者:
超越时空
时间:
2008-7-17 03:59
我想说的是图在哪里
作者:
橡让
时间:
2008-7-17 04:37
看看是否为透明度的问题,用媒体库重新导入一下看看。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LINE]1,#dddddd[/LINE]
版主对此帖的认可:『自主结帖:好人卡/2』,积分『+125』。
作者:
★_茄孓
时间:
2008-7-17 05:18
表情是由 动画 做的吧,动画里默认为[加法]
你可以在该动画里修改[画片总括设置]全部加为[普通]即可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7 05:20
Graphics\Animations 里 找到
那张图片PS (图片在数据库 动画 动画图形里 找到)
把透明部分 擦掉吧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17 06:35
数据库-动画- 中间显示屏幕的右边,整体动画选项,把合成方式那,加法改为普通就行了。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LINE]1,#dddddd[/LINE]
版主对此帖的认可:『自主结帖:好人卡/2』,积分『+125』。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