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为什么我xp新建的游戏所有文字都不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041110016
时间:
2008-7-17 04:08
标题:
为什么我xp新建的游戏所有文字都不显示
如题,自己新建的游戏包括标题,系统,对话都不显示。
求助。
(ps:下载的本站的黑暗圣剑传说最终版 标题有显示,对话就不显示了)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橡让
时间:
2008-7-17 04:34
那应该是你的系统里没有那个字体。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041110016
时间:
2008-7-17 04:38
xp默认的字体是什么?能改吗?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