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算法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l90349166    时间: 2008-7-17 04: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7 05:23
Game_Battler 3
323行“    self.damage = self.maxhp / 10”

就是 那个 应用连续伤害效果  设置伤害 看见了吧  默认伤害是最大血量除以10

嫌多就改成/20 或者30
[LINE]1,#dddddd[/LINE]版主对此帖的认可:『正解...补上奖励积分100+1卡(250分),感谢你的热情回答...』,积分『+350』。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17 06:29
补充,改成具体数字也可以

self.damage = 1

就是每次毒1点HP,够少了吧。
作者: 凌冰    时间: 2008-7-17 06:44
以下引用灯笼菜刀王于2008-7-16 22:29:00的发言:

补充,改成具体数字也可以

self.damage = 1

就是每次毒1点HP,够少了吧。

其实我想很无耻的说一句:改成小数也可以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17 07:11
以下引用凌冰于2008-7-16 22:44:51的发言:


以下引用灯笼菜刀王于2008-7-16 22:29:00的发言:

补充,改成具体数字也可以

self.damage = 1

就是每次毒1点HP,够少了吧。


其实我想很无耻的说一句:改成小数也可以


负数也可以的...不过这样就变成自动恢复了...

只有更少,没有最少{/kuk}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7 07:41
真的 可以么{/pz} 负数 我试试去呵呵
中毒成加血了{/gg} 牛{/qiang}
LZ 害怕掉血 那么 就加血吧

就是那么句话self.damage  = 多少 随便了
以下引用灯笼菜刀王于2008-7-16 22:29:00的发言:

负数也可以的...不过这样就变成自动恢复了...

只有更少,没有最少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