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有两台电脑,请问怎么做个局域网内玩的小游戏啊 [打印本页]

作者: dongdongok    时间: 2008-7-17 08:04
标题: 我有两台电脑,请问怎么做个局域网内玩的小游戏啊
  我有两台电脑,请问怎么做个局域网内玩的小游戏啊?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轮回者    时间: 2008-7-17 18:42
如果你能看懂夏娜做的网络象棋中关于网络连接的脚本,你就知道怎么做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