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在切换对话框时播放一个SE
[打印本页]
作者:
as295d
时间:
2008-7-17 18:20
标题:
怎么在切换对话框时播放一个SE
咳,如题
不要事件的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20 21:09:03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轮回者
时间:
2008-7-17 18:24
问题有歧义:
是每换一个对话框就播放一次
还是在特定的对话框切换时播放SE
作者:
as295d
时间:
2008-7-17 18:27
每换一个播放一次
作者:
轮回者
时间:
2008-7-17 18:28
你是要思路还是要现成的?
作者:
as295d
时间:
2008-7-17 18:31
都行
作者:
轮回者
时间:
2008-7-17 18:36
呵呵,这可是你说的!
那么……
1、播放SE的脚本指令你知道吧?
2、【Interpreter 2】中的“when 101 # 文章的显示”这句你找的到吧?
3、利用“2”你能追踪到“def command_101”吧?
那么在这里加一句播放SE的脚本就好
作者:
as295d
时间:
2008-7-17 18:38
算了,要先呈吧....
作者:
轮回者
时间:
2008-7-17 18:41
哈哈
其实很简单
Interpreter 3
18行前
加句:Audio.se_play(文件名, 音量, 节奏)
MS这样就差不多了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as295d
时间:
2008-7-17 22:17
每次都说找不到文件
明明是有文件的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