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有谁遇到过同样的情况,来解释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地狱的蓝炎
时间:
2008-7-17 23:08
标题:
有谁遇到过同样的情况,来解释一下
最近我只要一用game.exe防火墙就提示我有后门病毒(back door)
我是不是中毒了?
还是AVG防火墙不认?
作者:
asperta
时间:
2008-7-17 23:26
重装RMXP试试!
作者:
abcjjj
时间:
2008-7-17 23: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l90349166
时间:
2008-7-17 23: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地狱的蓝炎
时间:
2008-7-17 23:52
重装后依然不行,唉!我自己处理吧!
大家小心病毒{/dk}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