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有谁遇到过同样的情况,来解释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地狱的蓝炎    时间: 2008-7-17 23:08
标题: 有谁遇到过同样的情况,来解释一下
最近我只要一用game.exe防火墙就提示我有后门病毒(back door)
我是不是中毒了?
还是AVG防火墙不认?
作者: asperta    时间: 2008-7-17 23:26
重装RMXP试试!
作者: abcjjj    时间: 2008-7-17 23: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l90349166    时间: 2008-7-17 23: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地狱的蓝炎    时间: 2008-7-17 23:52
重装后依然不行,唉!我自己处理吧!
大家小心病毒{/dk}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