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的战斗选项怎么文字消失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蓝翎    时间: 2008-7-18 01:54
标题: 我的战斗选项怎么文字消失了
如题
我的战斗选项怎么文字消失了
谁会帮我搞回来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20 21:09:01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havealook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蓝翎    时间: 2008-7-18 01:56
继续问下
怎么让菜单栏里的状态([正常].[毒].[战斗不能]......)
一定是菜单栏里的哦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8 04:48
window_base 里 找到normal_color 更改颜色 把 前3个255 改成0 0 0 就行了 最后一个255 不变

搜索 def draw_actor_state 然后加# 注释掉 全部的 描绘状态部分
Window_MenuStatus里也 注释掉那一行

另外,只要出错了 全局搜索ctrl+shift+f
就把draw_actor_state  注释掉 就好了
作者: 蓝翎    时间: 2008-7-18 05:04
可是他说"脚本的*行发生了SntaxError"
打开脚本编辑器就是"end"那地方出错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18 05:08
end- -,从头到尾无处不在的句子。是哪里的end~~~

一般end出错是格式写错了,检查下前面的格式有没有错,多end少end什么的...
作者: 蓝翎    时间: 2008-7-18 05:42
我想还在战斗中有状态怎么弄啊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18 05:43
默认就有状态吧....
作者: 蓝翎    时间: 2008-7-18 06:03
我不是听前一个人给改了吗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8 06:19
得 这么 麻烦 你说清楚 你到底哪里想要哪里不想要 那个状态显示……{/gg}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18 06:23
继续问下
怎么让菜单栏里的状态([正常].[毒].[战斗不能]......)
一定是菜单栏里的哦


因为默认的就是这样,你又没说清楚是要什么,楼上的就以为你是不显示,囧

要显示就把原来的弄回来就是了。

-------分割分割------------

突然好象感觉应该仿佛觉得也许我理解了。

楼主是不是要让状态显示([正常].[毒].[战斗不能]......)小括号套中括号,而不是
[毒/混乱]?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8 06:38
突然好象感觉应该仿佛觉得也许我理解了。


那个我也是吧

要不 LZ截个图 说明一下 哪里要 哪里不要 …… {/gg}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8 06:40
突然好象感觉应该仿佛觉得也许我理解了。


那个我也是吧

要不 LZ截个图 说明一下 哪里要 哪里不要 …… {/gg}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