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法术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超越极限    时间: 2008-7-18 03: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殲滅天使·玲    时间: 2008-7-18 03:51
应该是雷击动画

挨打动画好象是用脚本老控制的.

作者: 超越极限    时间: 2008-7-18 04: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18 04:20
全动画脚本?全动画脚本的话,挨打动画是脚本自己显示的。不需要设置,

如果是用默认的,就把挨打动画和法术播发动画做在一起就行了嘛,举例,火烧,角色会变红冒烟,那就动画先设置火烧,然后再改变角色闪烁变红,然后冒烟。就可以了。
作者: 殲滅天使·玲    时间: 2008-7-18 04:24
以下引用超越极限于2008-7-17 20:09:36的发言:

你看明白了吗?我是说   敌方显示法术动画  己方要显示什么动画呢? 是挨打动画还是受到法术攻击动画呢?   如果选一个的话是不是就达不到那种效果,如何让己方能选择两个呢?就是受到法术攻击还能显示挨打.


估计我说得比较简陋 你没理解我的意思吧....

特技动画就是设置敌被技能攻击的那个画面 ,挨打动画 当然 你数据库的动画里必须要有
全动画在文件夹里对应好了动画数据库里的ID 我记得是★XXX★XXX★XXX的格式
还有 LZ看了脚本的注释说明了没
作者: 超越极限    时间: 2008-7-18 05: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