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能不能帮下忙
[打印本页]
作者:
zyk376085772
时间:
2008-7-18 16: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mbljsw
时间:
2008-7-18 16:49
你想要什么样的风格,个人觉得仿2003的那个不错……觉得适合新手
作者:
「旅」
时间:
2008-7-18 16:50
http://rpg.blue/web/htm/news1046.htm
可以直接拿行走图来用的脚本~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8 20:05
想要什么素材 就去主站 素材下载
几乎是应有尽有了
作者:
zyk376085772
时间:
2008-7-19 0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yk376085772
时间:
2008-7-19 03: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yk376085772
时间:
2008-7-19 03: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19 03:16
素材永远不够用,OK
要学会自己搜索,别人提供的素材只是别人使用的而已。别人永远不可能特意提供给你你需要的素材,只能自己找合适的,然后自己加工。素材方面平时就注意收集咯。因为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可以使用这个素材了。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zyk376085772
时间:
2008-7-19 03: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19 03:30
Photoshop
Corel Painter
CorelDRAW
flash
恩....我知道的比较好用的作图工具就这些....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zyk376085772
时间:
2008-7-19 03: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