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弄三远景图怎么不行啊?? [打印本页]

作者: 亮F    时间: 2008-7-18 19:25
标题: 我弄三远景图怎么不行啊??
我弄三远景图弄了以下三张图



我还把这三张图代到范例工程里去了,可是怎么通行都弄不好啊{/fd}{/fd}
谁知道怎么回事????{/ll}{/dk}{/dk}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21 10:17:05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25 7:04:49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凌冰    时间: 2008-7-18 19:35
你是直接复制到文件夹的,还是导入的
作者: 落叶小舟    时间: 2008-7-18 21:01
这种问题我经常出现的。
你检查一下文件名和顺序看看。
作者: 亮F    时间: 2008-7-18 22:39
以下引用凌冰于2008-7-18 11:35:01的发言:

你是直接复制到文件夹的,还是导入的

导入???什么东西??

以下引用落叶小舟于2008-7-18 13:01:45的发言:

这种问题我经常出现的。
你检查一下文件名和顺序看看。

名字的格式我按照范例的来弄
顺序应该也没错啊??
作者: 亮F    时间: 2008-7-18 22:40
我感觉是不是我弄的图有什么问题啊??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