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有一个很大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幽幽子    时间: 2008-7-18 20:44
标题: 有一个很大的问题...
编了好几天,今天一打开出这个“读取敌方角色错误”。。。该怎么半啊{/zk}

请各位大大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木许许    时间: 2008-7-18 20:47
DATA下的Enemies.rxdata文件损坏了吧??
作者: sizz123    时间: 2008-7-18 20:48
  条条大陆通罗马
  我需要一条正确的道路
作者: 幽月    时间: 2008-7-18 20: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木许许    时间: 2008-7-18 20:51
新建工程,把Enemies.rxdata复制进去旧工程的Data文件夹
然后重新设定敌人

作者: 幽月    时间: 2008-7-18 20: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