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有一个很大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幽幽子
时间:
2008-7-18 20:44
标题:
有一个很大的问题...
编了好几天,今天一打开出这个“读取敌方角色错误”。。。该怎么半啊{/zk}
请各位大大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木许许
时间:
2008-7-18 20:47
DATA下的Enemies.rxdata文件损坏了吧??
作者:
sizz123
时间:
2008-7-18 20:48
条条大陆通罗马
我需要一条正确的道路
作者:
幽月
时间:
2008-7-18 20: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木许许
时间:
2008-7-18 20:51
新建工程,把Enemies.rxdata复制进去旧工程的Data文件夹
然后重新设定敌人
作者:
幽月
时间:
2008-7-18 20: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