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问如何在对话中添加头像 [打印本页]

作者: 想做做不好    时间: 2008-7-18 21:40
标题: 问如何在对话中添加头像
如题目  就是在对话边添加图片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21 10:17:05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8 21:46

先在PS里把头像弄好了 位置最好也调整好 (可以用辅助线)

在数据库 公共事件 里如图设置



显示图片的方法 脚本是整合版的66MEESAGE



对话的时候在事件里 仿照上面图写



游戏《神话》的这么制作的 你可以下来看看



图片显示的方法 可以随便移动位置(坐标) 所以头像在哪里显示都行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Φ小博士    时间: 2008-7-18 22: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