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问如何在对话中添加头像
[打印本页]
作者:
想做做不好
时间:
2008-7-18 21:40
标题:
问如何在对话中添加头像
如题目 就是在对话边添加图片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21 10:17:05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8 21:46
先在PS里把头像弄好了 位置最好也调整好 (可以用辅助线)
在数据库 公共事件 里如图设置
显示图片的方法 脚本是整合版的66MEESAGE
对话的时候在事件里 仿照上面图写
游戏《神话》的这么制作的 你可以下来看看
图片显示的方法 可以随便移动位置(坐标) 所以头像在哪里显示都行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Φ小博士
时间:
2008-7-18 22: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