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中状态以后的对话框问题(BZ说,标题要清晰点才可爱) [打印本页]

作者: liloya    时间: 2008-7-19 02:05
标题: 中状态以后的对话框问题(BZ说,标题要清晰点才可爱)
我想问下,在战斗中,中了状态后(像毒、睡眠之类的),怎么才能在角色中状态的时候说***睡着了?怎么才能到中状态的角色行动的时候,下面显示个对话框说***还在睡觉中?{/cy}

先多谢回帖的各位大大{/cy}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19 02:12
使用RPG MAKER VX制作......
作者: liloya    时间: 2008-7-19 02:14
XP不能制作吗????VX的制作方法能不能详细点呢???做要了要怎么整合到XP中?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19 02:46
- -VX就是相当于XP一样了,制作工具。

你要的效果VX默认的就是这样。如果要用XP

就要麻烦些了,会脚本的话在start_phase2里加if判断,然后显示文章什么的说明
不会脚本的就在战斗事件那设置,回合0+1,条件分歧 X中睡眠状态时 显示文章“XX睡着了”
条件分歧 YY中睡眠状态时 显示文章“YY睡着了”条件分歧 ZZ中睡眠状态时 显示文章“ZZ睡着了”
一个一个设好就可以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liloya    时间: 2008-7-19 03:20
哇。。。。。好象有点麻烦,不过先谢谢了,我去试下{/cy}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