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战斗动画如何设置? [打印本页]

作者: wingcyx    时间: 2008-7-19 19:10
标题: 战斗动画如何设置?
战斗者在战斗时不要死板的站着!应该有些动作!还有被敌人击中时动画!死亡动画!胜利动画等应该怎么设置呢?高手帮一下忙!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超越极限    时间: 2008-7-19 19: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