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RTAB战斗系统能和战棋系统放在一起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囧艾    时间: 2008-7-20 04: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喵喵の黄昏    时间: 2008-7-20 04: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囧艾    时间: 2008-7-20 04: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囧艾    时间: 2008-7-20 04: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分子轨道理论    时间: 2008-7-20 04:46
放在一起???
是纸什么

PS:LZ想象力真丰富
作者: 喵喵の黄昏    时间: 2008-7-20 04: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391395435    时间: 2008-7-20 04: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分子轨道理论    时间: 2008-7-20 04:48
以下引用391395435于2008-7-19 20:47:09的发言:

楼主,别想太远了……
都说“RPG MAKER”,既然用了这个软件,不做RPG做什么呀?


[本贴由作者于 2008-7-19 20:47:36 最后编辑]


有RUBY,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 囧艾    时间: 2008-7-20 04: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391395435    时间: 2008-7-20 04: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尐臉?嗵紅    时间: 2008-7-20 04:51
- -越看越糊涂了..这到底寔讨论什么的?聊天?(禁止版聊..- -||)..如果要问RM做什么?..我想也就是那几个了..这也有好问的啊..楼主多看看站点新人介绍和视频教学吧.
作者: 火之圣者    时间: 2008-7-20 18: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oranikofu    时间: 2008-7-20 20:06
很久以前下的
战旗和默认战斗共存的 LZ可以试试把RTAB整合进去{/fd}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Ztbs_96984364.rar
作者: 喵喵の黄昏    时间: 2008-7-20 20: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bshy    时间: 2008-7-20 20:43
以下引用喵喵の黄昏于2008-7-20 12:07:54的发言:

撒…………刚才他在贴吧回答了,他想要的不素横版,是HIT计数、时间槽外加伤害美化……


建议用ZTBS,然后在判断行动的时候,用ACTOR.TIME来判断 HIT和伤害美化参考RAINBOW SWORD

作者: CIS狂人    时间: 2008-7-21 00:11
............RTAB和战棋系统?根本不可能.
作者: CIS狂人    时间: 2008-7-21 00:12
因为RTAB是按时间计算而战棋按步骤计算,如果CP战斗的话就行了.
作者: LonelyKid    时间: 2008-7-21 00: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