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391395435于2008-7-19 20:47:09的发言: 楼主,别想太远了…… 都说“RPG MAKER”,既然用了这个软件,不做RPG做什么呀? [本贴由作者于 2008-7-19 20:47:36 最后编辑]
以下引用喵喵の黄昏于2008-7-20 12:07:54的发言: 撒…………刚才他在贴吧回答了,他想要的不素横版,是HIT计数、时间槽外加伤害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