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还是装载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尐臉?嗵紅    时间: 2008-7-20 04:44
标题: 还是装载问题
这次希望明了点..把一步一步的压缩文件步骤都发来看看...我要研究下到底我哪部做错了竟然压缩后不能打开.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22 7:28:59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尐臉?嗵紅    时间: 2008-7-22 20:19
- -晕死..难道就没有人回答下吗?...自己顶下不会犯罪吧(再不顶恐怕就被版主结账了- -||)
作者: 迅雷進    时间: 2008-7-22 20:39
你要压缩些什么?
你都不说清楚的问题所在叫我们怎么帮你?
作者: 尐臉?嗵紅    时间: 2008-7-22 20:43
就是压缩游戏文件啊....游戏制作完成之后该怎么一步一步做才能打包给其他人玩(对方没有RPG也可以.)..别给我网站教学..那些我看过了.照做还是不行..
作者: 迅雷進    时间: 2008-7-22 20:47
把你在游戏里所用到的素材全搬到你弄游戏的那个文件夹里,
不要用 ftp 的,
然后在 C:\WINDOWS\SYSTEM32 那里把 RGSS102J.dll 复制到你的游戏目录下,
最后就打包上来。
作者: 尐臉?嗵紅    时间: 2008-7-22 20:48
你说的那个"ftp"什么意思啊?
作者: 迅雷進    时间: 2008-7-22 20:49
以下引用尐臉?嗵紅于2008-7-22 12:48:51的发言:

你说的那个"ftp"什么意思啊?

抱歉写错了,
是 RTP 的说。
作者: 尐臉?嗵紅    时间: 2008-7-22 20:52
- -RTP又是什么意思。。(我笨?- .-||)
作者: 迅雷進    时间: 2008-7-22 20:56


点击以后,
把所有的选项都选择“无”。
作者: 尐臉?嗵紅    时间: 2008-7-22 21:28
没用..我看站点上也是这么介绍的..但我全点过之后.打包了还是不能运行.
作者: 迅雷進    时间: 2008-7-22 21:32
你有把你在游戏里所用到的素材全搬到你弄游戏的那个文件夹里吗?
你有在 C:\WINDOWS\SYSTEM32 那里把 RGSS102J.dll 复制到你的游戏目录下吗?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