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是關於PS去底的問題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闵    时间: 2008-7-20 19:59
标题: 是關於PS去底的問題
硪自己得到了些人物行走圖,卻不知如何使用PS來去底(就是去掉人物以外的白色,去底後除人物外白色變為透明),哪位知道如何用PS去底的仁兄請告訴我。{/dk}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xiarongshan    时间: 2008-7-20 20: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闵    时间: 2008-7-20 20:03
上次我也是這麼問,也是有人像你那樣的回答,但是到頭來我還是不能自己去去底,所以我不能每次都依靠別人來幫我去底,我還是想自己學習,你還是告訴我怎麼使用PS去底吧。{/ll}
作者: xiarongshan    时间: 2008-7-20 2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喵喵の黄昏    时间: 2008-7-20 20: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闵    时间: 2008-7-20 20:15
閣下所說的第4步...有點不明白,怎麼刪除呢?{/fd}
作者: dbshy    时间: 2008-7-20 20:15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39996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小闵    时间: 2008-7-20 20:18
以下引用喵喵の黄昏于2008-7-20 12:12:21的发言:

要么用魔棒工具,点击底色然后按下键盘右上角的DEI键去底,要么就用色彩范围去底。

閣下指的是Delete嗎?不行啊,我試過了。{/fd}
作者: 地狱的蓝炎    时间: 2008-7-20 20:19
以下引用小闵于2008-7-20 12:15:12的发言:

閣下所說的第4步...有點不明白,怎麼刪除呢?

用橡皮擦掉,你选中区域后只能擦掉区域中的东西,不回勿擦。
作者: darkten    时间: 2008-7-20 20:26
最基本的去底方法...

1. 按CTRL+A全选图片,然后按CTRL+C复制图片
2. 新建画布,透明背景(画布大小自动设定的)
3. 按CTRL+V粘贴图片进新的画布
4. 用魔棒点选背景,然后按delete
4. 存档为png格式。

至于魔棒...

作者: 荆芥    时间: 2008-7-20 20:33
选定白色部分 帮助菜单 输出透明图象

LS的是对的 不过直接新建背景图层就够了 为什么还要重新建立画布。。。。。
建了背景图层之后选定区域用橡皮擦也可以
作者: 小闵    时间: 2008-7-20 20:35
7樓的仁兄謝謝啦{/wx}{/qiang}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