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求教关于AVI播放 [打印本页]

作者: naterni    时间: 2008-7-20 22:30
标题: 求教关于AVI播放
  为什么我用的AVI播放的那个完美版脚本播放的时候没有任何的反映啊?
  小弟菜鸟,请各位大大帮忙解释一下。或者发个可以用的范例给小弟参详一下,谢过。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22 21:46:38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小闵    时间: 2008-7-20 23:22
……{/fd}沒用過那個腳本,因此愛莫能助,抱歉{/fd}
作者: 番茄    时间: 2008-7-20 23: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闵    时间: 2008-7-20 23:51
以下引用番茄于2008-7-20 15:29:49的发言:

不是每台电脑都可以播放的,要看配置。
建议你就最好截图,然后再显示图片,一
张一张地,组成动画。

好複雜{/lh},我以後還是決定不用那個腳本好了。貌似沒什麼用處。
作者: naterni    时间: 2008-7-21 02:27
感谢的楼上几位的帮忙,不过如果像三楼说的用图,如果机器稍微差一点,影音不同步很麻烦的。
如果有谁能讲解一下,感激不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