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AVI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isi930
时间:
2008-7-21 06:36
标题:
AVI问题!
用RM播放AVI视频时放起没图象只有声音,我用的是AVI播放器完美版的,不过以前都能放,就是换了个深度的XP SP3V8.1的系统就不行了,我的两台机子都安的是深度的XP SP3V8.1的系统,它们都放不起,是否要AVI插件,请各位帮忙!谢谢!{/dk}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25 7:03:54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28 11:10:37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火鸡三毛老大
时间:
2008-7-21 19:27
驱动问题?
升级下声卡驱动 ...如果不行
重装一下声卡驱动...
作者:
lisi930
时间:
2008-7-21 20:49
以下引用
火鸡三毛老大于2008-7-21 11:27:39
的发言:
驱动问题?
升级下声卡驱动 ...如果不行
重装一下声卡驱动...
用RM播放AVI视频时放起没图象只有声音不是没声音,是没图象!!!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22 05:00
那 lz 去下个AVI的视频 用风雷影音 看看是不是也没有图像{/gg}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虚幻死神
时间:
2008-7-22 22:48
顯卡驅動?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