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队伍问题:战斗时突破人数限制? [打印本页]

作者: gevolution90    时间: 2008-7-22 05: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bshy    时间: 2008-7-22 05:03
可以,该脚本即可

突破之后还有没有限制?能不能弄一个百人战出来?就是几百人打几百人那样子


画面装不下 = =bb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22 05:19
如果你的CPU能处理这么多图快,如果你的电脑能承受这样的折磨,如果你不怕1桢=3600秒,
那是没问题的。10000对10000都没问题。

其实,这样的东西,很容易用别的方法实现,比如战斗图为25个人一组的战斗图,动画什么的也一样,4个队员就是100人。只要调整好位置处理好图,和真正显示100的没什么不同,区别就是,电脑折寿率和幻灯片效果大幅度减小。

学习学习以前受图象硬件容量技术限制的游戏制作者精神吧,化繁为简,举重若轻是一门学问。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22 05:45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59100

要做国战的 参考三国志吧 那个就是 LS说的方法 一队人 代表N个人
作者: gevolution90    时间: 2008-7-22 05: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