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游戏开场动画! [打印本页]

作者: 尐臉?嗵紅    时间: 2008-7-22 07:58
标题: 游戏开场动画!
好多游戏一开始就是会动的那种动画。。想问哪里有那种动画素材。。目前66RPG站点没有找到。全是CG。背景之类的。那种东西是叫作什么?MTV?- -||
作者: 虚幻死神    时间: 2008-7-22 08:01
不是~
目前來說
大多數都是用一張張的圖片連續播放出來的~
至於過程嘛...
就不詳細說了~
(很長的說)
去主站上下幾個好一點的解密版下來研究一下就會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尐臉?嗵紅    时间: 2008-7-22 08:03
晕死。。那像那些雪花飘的。玫瑰散落的。肯定是某个动画啊。。打死我也不相信是一张一张凑起来的(凑个几百张说不定都不够- -||)
作者: 悠林    时间: 2008-7-22 08: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尐臉?嗵紅    时间: 2008-7-22 08:05
谢谢了。。。看来又要奋斗许久了{/pz}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