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教一下……如何以屏幕来定动画坐标? [打印本页]

作者: 海马浩树    时间: 2008-7-22 17:43
标题: 请教一下……如何以屏幕来定动画坐标?
用动画显示了人物。位置肯定是要固定的。
不知道如何以屏幕的位置来定动画坐标,就像是显示图片那样?
因为就是想像显示图片的人物那样和对话框调整好位置。
(泪,一堆宝典是想下载来看看有没有说,可一个也下不成……)
谢先~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22 18:21
动画 第一个[ED]战斗 那个 找个人物
人物就是敌人或者角色在的位置
作者: IamI    时间: 2008-7-22 18:25
理解不能
如果LZ是指地图上的话,建立一个空的事件,什么动画也没有,播放动画即可
然后角色移动的时候事件也跟着移动
战斗中的话,选择“屏幕”即可。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海马浩树    时间: 2008-7-22 19:10
地图上啊,而且不能让它移动位置。3L 没有理解于是说的完全不行。而且就是战斗中也根本没有“屏幕”可以选择的。==。。。。

关于2L说的ED 战斗 找个人物……
可是这个人物位置是固定的==+
而且和我说的似乎也没有关系,我说的是显示动画,而不是做动画时对准每一帧的位置,这时即使是对准了也没有用。
我指的是显示时在屏幕上的位置呀。而显示动画时只能选择某事件或者角色,角色又没有办法在屏幕正中间(总会偏左或右一点。)


= =自己解决了……我真蠢、没看到制作动画时有个“画面”选项。
虽然有点对不上,但是3L接近一点吧……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