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再请教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淼淼0220    时间: 2008-7-22 20: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迅雷進    时间: 2008-7-22 20:41
你有用什么对话框吗?
作者: IamI    时间: 2008-7-22 20:41
PS之。更改尺寸
作者: 淼淼0220    时间: 2008-7-22 20: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尐臉?嗵紅    时间: 2008-7-22 20:45
导入图片的时候..应该可以修改尺寸大小的..自己看看..如果还不行的话..直接用绘图的那种什么PS什么的.修改尺寸大小就可以了.
作者: 淼淼0220    时间: 2008-7-22 20: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迅雷進    时间: 2008-7-22 20:53
苹果梨·对话加强脚本
>>> http://rpg.blue/web/htm/news667.htm

66加强对话框与Fuki对话框整合+附送功能
>>> http://rpg.blue/web/htm/news569.htm
作者: 淼淼0220    时间: 2008-7-22 20: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迅雷進    时间: 2008-7-22 21:01
没问题的话,
请结贴,
多谢合作。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