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再请教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淼淼0220
时间:
2008-7-22 20: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迅雷進
时间:
2008-7-22 20:41
你有用什么对话框吗?
作者:
IamI
时间:
2008-7-22 20:41
PS之。更改尺寸
作者:
淼淼0220
时间:
2008-7-22 20: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尐臉?嗵紅
时间:
2008-7-22 20:45
导入图片的时候..应该可以修改尺寸大小的..自己看看..如果还不行的话..直接用绘图的那种什么PS什么的.修改尺寸大小就可以了.
作者:
淼淼0220
时间:
2008-7-22 20: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迅雷進
时间:
2008-7-22 20:53
苹果梨·对话加强脚本
>>> http://rpg.blue/web/htm/news667.htm
66加强对话框与Fuki对话框整合+附送功能
>>> http://rpg.blue/web/htm/news569.htm
作者:
淼淼0220
时间:
2008-7-22 20: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迅雷進
时间:
2008-7-22 21:01
没问题的话,
请结贴,
多谢合作。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