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在自己的工程里创建 新的 人物法术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和娜娜    时间: 2008-7-22 21:05
标题: 怎么在自己的工程里创建 新的 人物法术
我不打懂  呵呵  请大吓指导下{/cy}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木许许    时间: 2008-7-22 21:07
工具\数据库里特技那一栏...更改最大值,然后参考默认的特技添加吧
作者: 迅雷進    时间: 2008-7-22 21:07
数据库里那里添加就行了~
作者: 很牛滴靓仔⒅    时间: 2008-7-22 21: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星星和娜娜    时间: 2008-7-22 21:19
在里面添加  自己创建的法术可以吗 ? 比如  (连击)系统里面没有  自己添加可以?
作者: 木许许    时间: 2008-7-22 21:20
连击还是用脚本吧
作者: 迅雷進    时间: 2008-7-22 21:20
以下引用星星和娜娜于2008-7-22 13:19:02的发言:

在里面添加  自己创建的法术可以吗 ? 比如  (连击)系统里面没有  自己添加可以?

RTAB整合大量特效豪华版V0.17b
>>> http://rpg.blue/web/htm/news562.htm
作者: 很牛滴靓仔⒅    时间: 2008-7-22 21: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