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在自己的工程里创建 新的 人物法术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和娜娜
时间:
2008-7-22 21:05
标题:
怎么在自己的工程里创建 新的 人物法术
我不打懂 呵呵 请大吓指导下{/cy}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木许许
时间:
2008-7-22 21:07
工具\数据库里特技那一栏...更改最大值,然后参考默认的特技添加吧
作者:
迅雷進
时间:
2008-7-22 21:07
数据库里那里添加就行了~
作者:
很牛滴靓仔⒅
时间:
2008-7-22 21: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星星和娜娜
时间:
2008-7-22 21:19
在里面添加 自己创建的法术可以吗 ? 比如 (连击)系统里面没有 自己添加可以?
作者:
木许许
时间:
2008-7-22 21:20
连击还是用脚本吧
作者:
迅雷進
时间:
2008-7-22 21:20
以下引用
星星和娜娜于2008-7-22 13:19:02
的发言:
在里面添加 自己创建的法术可以吗 ? 比如 (连击)系统里面没有 自己添加可以?
RTAB整合大量特效豪华版V0.17b
>>> http://rpg.blue/web/htm/news562.htm
作者:
很牛滴靓仔⒅
时间:
2008-7-22 21: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