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上下楼转换不对呀 [打印本页]

作者: 421257166    时间: 2008-7-22 21:55
标题: 上下楼转换不对呀
这是最开始的楼层是0层.上楼梯之后没有被传送到下一个地图.而是传送到了旁边的铁门上,这时楼层是1层,要再上一次楼才会被传送到下一张地图啊.我不知道怎么上传图片额...上到2层之后还是在上3楼的楼梯旁边- -||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25 7:03:54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尐臉?嗵紅    时间: 2008-7-22 22:12
你的场景移动设置的对不对?.仔细检查检查..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421257166    时间: 2008-7-22 22:14
我复制的模板里的楼梯额.
作者: typhon_524    时间: 2008-7-22 22:18
还是自己设置场所移动的位置吧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尐臉?嗵紅    时间: 2008-7-22 22:33
复制很肯能出错..强烈要求:"自己能弄的还是自己弄..出错率减小的"而且也容易发现问题所在..还不行的话发个图过来看看.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8-7-22 23:51
以下引用421257166于2008-7-22 14:14:32的发言:

我复制的模板里的楼梯额.

需要你自己修改移动的位置哦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