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高手请教啊 [打印本页]

作者: lin69099    时间: 2008-7-22 23:21
标题: 高手请教啊
{/dk}{/dk}
     如和才能自己做的动画在战斗里不透明啊?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25 7:03:54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as295d    时间: 2008-7-22 23:42

点击  动画

然后找到右边的  画片总扩设置
点击合成方式左边的小框

选择  普通

就可以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