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教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噩梦    时间: 2008-7-23 00: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劍之飛龍☆    时间: 2008-7-23 00:21
暴风影音,否则可能会有声音,没图象
作者: MUNITIONER    时间: 2008-7-23 00:30
以下引用劍之飛龍☆于2008-7-22 16:21:04的发言:

暴风影音,否则可能会有声音,没图象

那为什么我用Windows Media Player照样可以读取?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23 00:35
ls有点 抬杠{/jy}

风雷影音也可以播放  

一般播放器都可以播放 LZ放心好了

除非你的播放器来自月球 或者 你RP太LOW……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