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教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噩梦
时间:
2008-7-23 00: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劍之飛龍☆
时间:
2008-7-23 00:21
暴风影音,否则可能会有声音,没图象
作者:
MUNITIONER
时间:
2008-7-23 00:30
以下引用
劍之飛龍☆于2008-7-22 16:21:04
的发言:
暴风影音,否则可能会有声音,没图象
那为什么我用Windows Media Player照样可以读取?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23 00:35
ls有点 抬杠{/jy}
风雷影音也可以播放
一般播放器都可以播放 LZ放心好了
除非你的播放器来自月球 或者 你RP太LOW……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