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我想做一个技能,不知道该怎么做?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秘飞天猪
时间:
2008-7-23 01:32
标题:
我想做一个技能,不知道该怎么做?
先说明一下,最好不要用到“状态”,技能的效果是:
学会该技能的角色在地图行走的过程中,每步恢复3MP、
各位大侠教教俺吧!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25 7:04:50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神秘飞天猪
时间:
2008-7-23 01:43
哦 补充一下 ,判断角色行走的那个脚本是什么? $ ...moving? 的那个
作者:
虚幻死神
时间:
2008-7-23 01:45
move_lower_left #往左下移动
move_lower_right #往右下移动
move_upper_left #往左上移动
move_upper_right #往右上移动
作者:
神秘飞天猪
时间:
2008-7-23 01:52
NONO 不是这个脚本 那个脚本好像是
$gameplayer.moving? 我忘记怎么写了 ......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