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制作的rpg没有rpg marker就玩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麻吉
时间:
2008-7-23 04: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旅」
时间:
2008-7-23 04:07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myzchh
时间:
2008-7-23 04:23
把RPGMakerXP目录下有个RGSS文件夹里有个Standard文件夹里有个Graphics里的东西复制到自己游戏目录底下Graphics文件夹里就OK了!
——————————————————————————————————
渴望积分ing...
作者:
很牛滴靓仔⒅
时间:
2008-7-23 05: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