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制作的rpg没有rpg marker就玩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麻吉    时间: 2008-7-23 04: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旅」    时间: 2008-7-23 04:07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myzchh    时间: 2008-7-23 04:23
把RPGMakerXP目录下有个RGSS文件夹里有个Standard文件夹里有个Graphics里的东西复制到自己游戏目录底下Graphics文件夹里就OK了!

——————————————————————————————————
渴望积分ing...
作者: 很牛滴靓仔⒅    时间: 2008-7-23 05: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