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绘制地图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jiang7087271    时间: 2008-7-23 04: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旅」    时间: 2008-7-23 04:26
上方中间位置,有个放大镜的标志,1/N(N越大越小)
作者: jiang7087271    时间: 2008-7-23 04: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旅」    时间: 2008-7-23 04:31
那是3D才可以办到的事……
作者: jiang7087271    时间: 2008-7-23 04: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23 06:42
貌似只能按着SHIFT让自动元件不自动排列而已把...

XP没有让元件有多种铺盖方式。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右手    时间: 2008-7-23 06: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evolution90    时间: 2008-7-23 06: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