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疑问? [打印本页]

作者: 烈炽子    时间: 2008-7-23 21:16
标题: 疑问?
   {/ll}为什么我下的录像包不能看呢?是个RAR文件,看不成,怎么办?应该把打开方式改成什么呢?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26 4:57:55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23 21:20
你真的……
解压文件 右键有个解压文件……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