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战斗后自动回血魔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忘记密码
时间:
2008-7-23 21: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23 21:31
for actor in $game_party.actors
actor.hp += (5/10 * (actor.maxhp - actor.hp))
actor.sp += (5/10 * (actor.maxsp - actor.sp))
end
作者:
忘记密码
时间:
2008-7-23 21: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忘记密码
时间:
2008-7-24 00: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bshy
时间:
2008-7-24 00:18
actor.hp += (0.5 * (actor.maxhp - actor.hp)).truncate
作者:
灯泡没我亮
时间:
2008-7-24 00:20
提问:
如果满血会不会变成0.5*HPSP
作者:
MUNITIONER
时间:
2008-7-24 01:35
试试这个:
actor.hp = actor.maxhp; actor.sp = actor.maxsp
这样就能补满血,我也是用这样的脚本.
LZ原来的脚本还有缺点,比如你被打掉了100滴血,升级后会在被攻击后的HP和SP的基础上增加50%HP和SP,而且有时会有小数点.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