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战斗后自动回血魔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忘记密码    时间: 2008-7-23 21: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23 21:31
for actor in $game_party.actors
     actor.hp += (5/10 * (actor.maxhp - actor.hp))
     actor.sp += (5/10 * (actor.maxsp - actor.sp))
   end

作者: 忘记密码    时间: 2008-7-23 21: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忘记密码    时间: 2008-7-24 00: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bshy    时间: 2008-7-24 00:18
actor.hp += (0.5 * (actor.maxhp - actor.hp)).truncate
作者: 灯泡没我亮    时间: 2008-7-24 00:20
提问:
如果满血会不会变成0.5*HPSP
作者: MUNITIONER    时间: 2008-7-24 01:35
试试这个:
actor.hp = actor.maxhp; actor.sp = actor.maxsp
这样就能补满血,我也是用这样的脚本.

LZ原来的脚本还有缺点,比如你被打掉了100滴血,升级后会在被攻击后的HP和SP的基础上增加50%HP和SP,而且有时会有小数点.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