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NPC移动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nrfbanana
时间:
2008-7-23 23:24
标题:
关于NPC移动问题
做开头动画时设置了NPC自动移动
问题就是:NPC按照我设置的路线一直循环动作(偶没有选重复动作的!!)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挖掉你的心
时间:
2008-7-23 23:26
这貌似不是什么大问题啊...做完动作后打开独立开关切换事件,估计可以停下来吧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旅」
时间:
2008-7-23 23:26
如果是事件自动执行的话~走后还会走
作者:
劍之飛龍☆
时间:
2008-7-23 23:27
在“设置移动路线”后添加事件指令:
等待移动结束 或 等待X桢
或者是设置独立开关,
然后在事件的第2页在“事件出现条件”设置“独立开关XXX”为on
作者:
挖掉你的心
时间:
2008-7-23 23:28
方法很多,请自选 - -
作者:
nrfbanana
时间:
2008-7-23 23:35
能不能不用开关啊?
我看66大人的黑暗圣剑都没有用这些的~{/pz}
作者:
薄荷冰水
时间:
2008-7-24 01:17
问题是你达到了66大人的境界了吗.........
还是用独立开关吧..孩子
作者:
我投胎了
时间:
2008-7-24 01:17
d赌东道赌东道的的按时似的感到如果如同{/gg}{/dk}{/ll}士大夫{/kuk}{/ll}{/dy}{/ll}{/ll} 撒旦按时地方{/dy}{/kuk
[/url]
}{/gg}似的人[个
日
[MP=490,350] [LINE]1,#dddddd[/LINE][/MP]
复制代码
]1,#dddddd[/LINE][url]
作者:
龙滴花生
时间:
2008-7-24 03: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