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样编辑对话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超级新手
时间:
2008-7-26 04:53
标题:
怎样编辑对话啊
怎么编辑对话啊~~~我是新手啊!{/dk}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28 11:10:38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darkten
时间:
2008-7-26 04:57
事件--〉第一页--〉左上角的事件指令--> 输入文章
编辑文章:
在事件指令页--〉点选那句文章--〉按右键--〉选编辑
建议楼主至少看看这个提问区的置顶帖(光郎发的)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8-7-26 05:01
至少应看看新人录象。
作者:
超级新手
时间:
2008-7-26 05:02
xiele
作者:
linruyin
时间:
2008-7-26 07:36
按F8双击一个正方形
http://rpg.blue/UP_PIC/200801/RMXP%E7%AE%80%E6%98%93%E6%93%8D%E4%BD%9C%E5%9B%BE%E7%89%87%E6%8C%87%E5%8D%97-%E7%BC%96%E8%BE%91%E4%BA%8B%E4%BB%B6.jpg
http://rpg.blue/UP_PIC/200801/RMXP%E7%AE%80%E6%98%93%E6%93%8D%E4%BD%9C%E5%9B%BE%E7%89%87%E6%8C%87%E5%8D%97-%E4%BA%8B%E4%BB%B6%E5%B1%821.jpg
http://rpg.blue/UP_PIC/200801/RMXP%E7%AE%80%E6%98%93%E6%93%8D%E4%BD%9C%E5%9B%BE%E7%89%87%E6%8C%87%E5%8D%97-%E6%98%BE%E7%A4%BA%E6%96%87%E7%AB%A0.jpg
作者:
亮F
时间:
2008-7-26 17:50
这些要先看看录像就明白啦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