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样编辑对话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超级新手    时间: 2008-7-26 04:53
标题: 怎样编辑对话啊
怎么编辑对话啊~~~我是新手啊!{/dk}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28 11:10:38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darkten    时间: 2008-7-26 04:57
事件--〉第一页--〉左上角的事件指令--> 输入文章

编辑文章:
在事件指令页--〉点选那句文章--〉按右键--〉选编辑

建议楼主至少看看这个提问区的置顶帖(光郎发的)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8-7-26 05:01
至少应看看新人录象。
作者: 超级新手    时间: 2008-7-26 05:02
xiele
作者: linruyin    时间: 2008-7-26 07:36
按F8双击一个正方形
http://rpg.blue/UP_PIC/200801/RMXP%E7%AE%80%E6%98%93%E6%93%8D%E4%BD%9C%E5%9B%BE%E7%89%87%E6%8C%87%E5%8D%97-%E7%BC%96%E8%BE%91%E4%BA%8B%E4%BB%B6.jpg

http://rpg.blue/UP_PIC/200801/RMXP%E7%AE%80%E6%98%93%E6%93%8D%E4%BD%9C%E5%9B%BE%E7%89%87%E6%8C%87%E5%8D%97-%E4%BA%8B%E4%BB%B6%E5%B1%821.jpg

http://rpg.blue/UP_PIC/200801/RMXP%E7%AE%80%E6%98%93%E6%93%8D%E4%BD%9C%E5%9B%BE%E7%89%87%E6%8C%87%E5%8D%97-%E6%98%BE%E7%A4%BA%E6%96%87%E7%AB%A0.jpg
作者: 亮F    时间: 2008-7-26 17:50
这些要先看看录像就明白啦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