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纸娃娃2代的使用方法,看不懂 [打印本页]

作者: huihui51    时间: 2008-7-26 09: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灯笼菜刀王    时间: 2008-7-26 10:57
就是先新建一个工程

然后在右边的独立窗口上添上名字(随便取,不过不能是汉字,这个是作为这个行走图的名字)

然后在右边独立窗口第二个输入口输入各种英文单词- -...不要问我什么意思,作者这样设定的,像头发就输入hair,眼睛就是eye,(E文不好的就做下笔记翻下词典,恩。)

然后在输入的每个对应单词取相关素材,挑选合适的选中然后点左窗口下面的“+”就可以添加到工程中。
依次添加好各各部件然后选择输出(或者是保存)就可以得到一张成品了。

就是这样子~~(其实,还是直接把素材拿到PS上去自己拼更精确简单些,个人意见)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huihui51    时间: 2008-7-26 11: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番茄    时间: 2008-7-26 20: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uihui51    时间: 2008-7-27 01: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