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标题: 【课题概想】拔菜、受身及骑乘的实现 [打印本页]

作者: v2sam    时间: 2010-6-25 09:18
标题: 【课题概想】拔菜、受身及骑乘的实现
1、先判定与玩家接触某键按下(受身则不需要),并打开某开关

2、被抓去的对象根据以上条件跳转到透明动画或者消失。另:如果是骑乘的话要在行动项勾选 跟随玩家 速度改为 200%

3、同时玩家根据对象打开的开关跳转到相应的动画(如:你抓到菜就是抓住菜的角色动画)。另:骑乘的画当然就变成开车动画啦= =

4、玩家按下某键,发射子弹(子弹形象根据开关而改变),子弹要设置重力和落地。这样实现投了效果。另:骑乘就是玩家按下某键跳跃,透明对象恢复。


作者: 我不宅    时间: 2010-6-25 14:39
受身好东西啊!我到学了~~~
作者: q5563961    时间: 2010-6-27 22:16
扒菜啊有个游戏
ジャンル:アクション
作成ツール:アクションゲームツクール
作者:ゆわかとりあか
ダウンロード
(容量:2.26MB)

本作は、牧場で生産できるさまざまな収穫物を集め、制限時間内に一定額の収入を目指すパズルアクションゲーム。ほのぼのとしたグラフィックと単純操作で、手軽に遊べる作品だ。
ゲームが始まると、時間とともに画面上にさまざまな物が生産されていくので、どんどん収穫して販売していこう。条件を満たすとレベルアップして収穫物の種類が増え、さらに作業が忙しくなっていくぞ。なお、プレイヤーには体力も設けられているので、これがなくならいないよう、たまに収穫物を食べて回復する必要もあるのだ。高収入を得るためのポイントは、画面左上に表示れさる指定品と同じ収穫物を販売すること。指定品は一定時間ごとに変化するので、うまくタイミングを合わせて収穫・販売していこう!
作者: 死伤殆尽    时间: 2010-7-7 18:29
楼上这个游戏只有主题是拔菜,细节部分区别还是很多
作者: v2sam    时间: 2010-7-9 08:36
那个游戏加密的吧,谁有空按照思路做个范本。
作者: 一瞬间的幻觉    时间: 2011-2-1 07:18
这个区好冷。。。。改天我来学习AGM吧,这里多一个人也好啊
作者: 黑之翅膀    时间: 2014-7-11 03:59
我来实现楼主的话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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