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标题: 搬運一些插件 [打印本页]

作者: tseyik    时间: 2015-11-24 21:26
标题: 搬運一些插件
本帖最后由 tseyik 于 2015-12-10 17:15 编辑

やな
https://twitter.com/yanatsuki_
更新版本發佈頁
http://www6.atwiki.jp/pokotan/pages/3.html
技能CP
SkillCPSystem
被動技能
PassiveSkill
条件付系列1.02
ConditionallyCore(必要核心)
ConditionallyAddEffect条件付追加効果
ConditionallyChangeSkill条件付変化技能/道具
ConditionallyDrop条件付掉落道具
TermsOfSkillUse技能使用条件
MV用プラグイン.rar (25.91 KB, 下载次数: 353)

入手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ver1.02
CommonPopupCore(必要核心)
AnimationMapName地圖名
PopupMessage文章
GetInformation道具入手
入手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ver1.02.zip (4.21 KB, 下载次数: 406)
汎用ポップアップシリーズ―.zip (12.97 KB, 下载次数: 317)

作者: tseyik    时间: 2015-11-24 21:31
本帖最后由 tseyik 于 2016-2-2 21:33 编辑

トリアコンタン
插件MIT配布、自由利用、改変、再配布可。
The MIT License (MIT)
http://opensource.org/licenses/mit-license.php
最新版插件在以下(38個@2016-2-3日)
https://t.co/itUSLYy0bH (https://github.com)
RPGMakerMV-master.zip (35.2 KB, 下载次数: 206)
説明 Description of plugins
1.  [CustomizeConfigDefault.js](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izeConfigDefault.js)  
Options設定可能  

2.  [TitleNewGameOnly.js](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TitleNewGameOnly.js)  
標題画面選択肢をニューゲームのみにします。  

3.  [TimerStopEventRunning.js](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StopEventRunning.js)  
事件中処理中時間停止。  

4.  [NearEventSensor.js](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NearEventSensor.js)  
近向存在事件感知 反白。  

5.  [MapRapid.js](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master/MapRapid.js)  
等候排除;地圖処理高速化。  

6.  [MultiTilemap.js](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ter/MultiTilemap.js)  
複数のタイルマップを一つのイベントで表現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7.  [GridScrollMap.js](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er/GridScrollMap.js)  
マップ画面のスクロールを固定化し、画面外に出ることでスクロールする方式に変更します。  

8.  [DTextPicture.js](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ter/DTextPicture.js)  
提供指定文字列圖片化生成指令。  

9.  [AnotherNewGame.js](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r/AnotherNewGame.js)  
タイトル画面のウィンドウの一番下に、もう一つのニューゲームを追加します。  

10. [DWindow.js](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V/master/DWindow.js)  
空視窗画面上表示。  
Plugin that Make Dynamic Window  

11. [BattleActorFaceVisibility.js](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orFaceVisibility.js)  
戦闘中、コマンド選択ウィンドウの上に顔グラフィックが表示さ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12. [FarewellToArms.js](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r/FarewellToArms.js)  
戦闘を自主的に放棄して敗北扱いで終了する「投降」コマンドが使え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13. [PictureCallCommon.js](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ictureCallCommon.js)  
圖片指定公用事件。(  ChangeMapTouchPolicy.js必要)
When clicked picture, call common event.  

14. [ChangeMapTouchPolicy.js](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geMapTouchPolicy.js)  
マップをタッチした際の移動の仕方を4種類から自由に変更できます。  
Plugin that change policy of 'map touch'  

15. [AdjustPictureGraphical.js](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PictureGraphical.js)  
イベントコマンドのテスト時に、ピクチャの表示位置をドラッグ&ドロップで微調整できます。  
Plugin that adjust picture to graphica
作者: tseyik    时间: 2015-11-25 09:21
本帖最后由 tseyik 于 2015-11-25 09:32 编辑

Sensor SelfSwitch 3.1.1
http://mvplugins.com/plugin/Lyson/Sensor%20SelfSwitch
Sensor SelfSwitch 3.1.1



這個插件,當玩者接近該事件打開自用開關。
明雷/巡邏用
notetags在附註中記述
*    <Sensor: x>
* 範圍x觸發
*
*    <SensorVar: x>
* 範圍変数x觸發
*
*    <SensorLV: x>
* 範圍x(事件正面)觸發
*
*    <SensorLVar: x>
* 
*
*    <SensorCV: x>
* 範圍x(錐)(事件正面)觸發
*
*    <SensorCVar: x>
*
*
*    <SensorRV: x, y>
* 範圍xy(四辺形)(事件正面)觸發
*
*    <SensorRVar: x, y>
*
*
作者: 过眼云烟    时间: 2015-11-25 10:56
PopupMessage在?
作者: tseyik    时间: 2015-11-25 15:25
RPGツクールMV プラグイン素材備忘録(随時更新)
http://yuwakas.blog.shinobi.jp/Entry/310/
擬似吹き出し(作動不安定、開発中。)




作者: fyqinpku    时间: 2015-11-28 01:08
畅游居然翻不过去……可以求一下
CommonPopupCore(必要核心)
AnimationMapName地圖名
PopupMessage文章
这几个js吗……
作者: RM无节操小分队    时间: 2015-11-28 08:47
13. [PictureCallCommon.js](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ictureCallCommon.js)  
14. [ChangeMapTouchPolicy.js](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geMapTouchPolicy.js)  

大神,这两个插件好像是一起用的吧?我在新工程里面测试了一下完全没有效果,请问这个要怎么设置?或者。。。大神你放出来一个范例?我现在很需要这个图片响应鼠标类似的插件
作者: tseyik    时间: 2015-11-28 09:53
本帖最后由 tseyik 于 2016-4-30 16:51 编辑
RM无节操小分队 发表于 2015-11-28 08:47
13.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 ... ictureCallCommon.js)  
14. [ChangeMapTouchPolicy.js](https ...


先順序安上二種插件
1:用普通方法顕示圖片
2:在事件使用插件命令


命令解説

P_CALL_CE [圖片ID] [公用事件ID] [模式]
例 P_CALL_CE 1 1 1
模式有5個
1:点撃圖片
2:右鍵点撃圖片
3:圖片上長押
4:鼠標在圖片上
5:鼠標離開圖片

P_CALL_CE_REMOVE [圖片ID]
解除関連

作者: tseyik    时间: 2015-12-3 12:09
本帖最后由 tseyik 于 2015-12-3 12:15 编辑

Hudell
Free for commercial and non commercial use.
免費用於商業和非商業用途。
https://github.com/Hudell/mv-plugins

脚本不小
就介紹Orange燈光脚本Orange Lighting
比較不會拖慢(卡)





脚本共四個
核心

主角

事件

日夜脚本兼用(使用Orange日夜脚本時)

作者: fyqinpku    时间: 2015-12-10 05:19
求问……现在是否有敌人战斗图动态插件,用于模拟敌人呼吸、晃动效果的?
作者: 魔力的觉醒    时间: 2015-12-25 14:15
拿了东西 过来露一下脸
作者: 夜$神    时间: 2015-12-26 22: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天空娃娃    时间: 2020-1-2 17:46
这个样子设置,还是只有图片ID为1的图片有效果,其他ID的无效...然后我又改了下公共事件ID,但都只显示1号公共事件的效果

图片问题.png (10.15 KB, 下载次数: 14)

图片问题.png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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