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如何实现.不靠近NPC.鼠标点击NPC 就可以实现对话
[打印本页]
作者:
夺爱
时间:
2007-8-13 02:37
标题:
请问.如何实现.不靠近NPC.鼠标点击NPC 就可以实现对话
请问.如何实现.不靠近NPC.鼠标点击NPC 就可以实现对话.这种脚本有吗
作者:
夺爱
时间:
2007-8-13 02:37
标题:
请问.如何实现.不靠近NPC.鼠标点击NPC 就可以实现对话
请问.如何实现.不靠近NPC.鼠标点击NPC 就可以实现对话.这种脚本有吗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7-8-13 02:45
{/hx}想到什么邪恶的功能了?……
{/hx}过去我有弄过- -BUG超多……说两句话后走都走不了了……{/gg}
………………把你所有的VIP全部给我{/hx}我一定写出来{/hx}
作者:
夺爱
时间:
2007-8-13 03:01
那你给我弄的有没有bug呀...
没有的话就全给你了
会不会暴卡?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