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麻烦小雨把斗神里的昼夜设置给我…… [打印本页]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7-8-17 04:52
标题: 麻烦小雨把斗神里的昼夜设置给我……
以前下来看很不错……
自己对地图色调的更改从来没用过……(用过的东西好几千,好几万遍……没用过的可能一次都没……)

麻烦发个全截图给我……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K’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7-8-17 04:52
标题: 麻烦小雨把斗神里的昼夜设置给我……
以前下来看很不错……
自己对地图色调的更改从来没用过……(用过的东西好几千,好几万遍……没用过的可能一次都没……)

麻烦发个全截图给我…… [LINE]1,#dddddd[/LINE]本贴由论坛斑竹K’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K’    时间: 2007-8-17 05:48
请用短信。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7-8-17 19:36
请参看我的公共事件设置= =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