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新手问题:如何在显示人物对话的同时显示人物头像? [打印本页]

作者: ichijouziken    时间: 2008-6-28 01:11
标题: 新手问题:如何在显示人物对话的同时显示人物头像?
RT,我记得2003版本有一个按纽,怎么XP里,找不到,请教啦….最好不要用那个脚本编辑器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IamI    时间: 2008-6-28 01:13
XP已经去掉了这个功能,在主站上搜索对话脚本,或者用VX。
作者: 亮F    时间: 2008-6-30 01:40
搜索对话脚本{/fd}{/fd}{/fd}{/fn}{/cy}{/cy}
作者: 番茄    时间: 2008-6-30 02: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念雪    时间: 2008-6-30 02:31
有对话的脚本{/se}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