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收藏本版 (103)

RPG Maker XP 讨论区 今日: 2 |主题: 76262|排名: 26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请问怎样用脚本显示动画 友城 2008-7-12 11138 ★_茄孓 2008-7-12 01:04
预览 谁给我一个有游戏背景或人物头象能看到的工程啊 a714239205 2008-7-7 31218 龍狼 2008-7-12 00:19
预览 怎么做等级2及才能触发的事件 单飘蓝 2008-7-11 61320 单飘蓝 2008-7-12 00:13
预览 为啥我的房子等所有东西都会有空白 a714239205 2008-7-7 61256 龍狼 2008-7-12 00:11
预览 [急]某似「得失物品」提示脚本有问题?T T wzzprofile 2008-7-8 31260 龍狼 2008-7-12 00:10
预览 怎么制作任务  ...2 水馨梦 2008-7-8 112036 龍狼 2008-7-12 00:07
预览 我下载的素材但怎么才能把这些素材导入 黑色的梦 2008-7-9 41220 龍狼 2008-7-12 00:02
预览 刚开始看这个软件有个问题~希望有人救~ tomminos 2008-7-11 21045 tomminos 2008-7-12 00:02
预览 关于明雷怪物 问客007 2008-7-11 51370 龍狼 2008-7-11 23:57
预览 大大们帮忙告诉怎么做一个任务菜单~~~ dragonjoker 2008-7-11 11173 asperta 2008-7-11 23:44
预览 战斗问题 单飘蓝 2008-7-11 21175 忧伤的小猫 2008-7-11 23:08
预览 关于游戏制作完毕压缩问题!紧急啊~~~!  ...2 zl90349166 2008-7-11 132265 zl90349166 2008-7-11 23:07
预览 关于对话筐的问题 红魔曼联 2008-7-11 21315 「旅」 2008-7-11 23:02
预览 大师们请进 (急) 依刀 2008-7-2 51309 依刀 2008-7-11 22:59
预览 关于去除窗口  ...23 地狱的蓝炎 2008-7-7 202844 CIS狂人 2008-7-11 22:44
预览 RM的问题 幻之炎玄 2008-7-11 61414 RXVincent 2008-7-11 22:15
预览 新手!!! yuanxiaofeng 2008-7-11 11257 cZooCz 2008-7-11 21:55
预览 怎么用遠景地圖丫 bruise 2008-7-11 3967 redant 2008-7-11 21:53
预览 请问怎么把这个光标矩形拉窄 Magic 2008-7-9 51137 Magic 2008-7-11 21:40
预览 问个非RM,但又用在RM身上的问题 囧~~ QQ幻術師 2008-7-11 61197 redant 2008-7-11 21:34
预览 这个脚本的问题~~大大们帮帮忙~~~ dragonjoker 2008-7-11 11129 ★_茄孓 2008-7-11 21:28
预览 战棋RM a463317373 2008-7-11 41215 zphyp120 2008-7-11 20:58
预览 求求大家,我要打字效果的对话 zhuhengli 2008-7-11 2936 redant 2008-7-11 20:28
预览 关于战斗与头像 红魔曼联 2008-7-11 31043 redant 2008-7-11 20:27
预览 找一个脚本高手帮忙 超越极限 2008-7-11 31085 redant 2008-7-11 20:22
预览 谁能告诉我怎样换游戏开始的界面? Pass 2008-7-11 41125 你小八 2008-7-11 20:16
预览 作人物的软件 a7925098 2008-7-11 71278 redant 2008-7-11 20:11
预览 怎么能让敌人突然在上面出现 单飘蓝 2008-7-11 71087 redant 2008-7-11 20:04
预览 无语……………… yangff 2008-7-10 21102 yangff 2008-7-11 20:02
预览 双远景怎么弄啊 q2571875 2008-7-11 31017 redant 2008-7-11 20:00
预览 关于双远景的问题 vmznxbc 2008-7-11 2971 redant 2008-7-11 19:54
预览 怎么在战斗画面里添加头像 黑色的梦 2008-7-11 21216 redant 2008-7-11 19:52
预览 关于传送门怎么制作的问题 问客007 2008-7-11 81356 66新生 2008-7-11 19:52
预览 关于对话框自动翻页 工藤翼 2008-7-11 91291 66新生 2008-7-11 19:04
预览 脚本冲突 66新生 2008-7-11 41168 66新生 2008-7-11 18:43
预览 RGSSAD Extractor ENG 有什么用? houhaolin 2008-7-10 73559 houhaolin 2008-7-11 18:32
预览 谁能告诉我连击脚本? 番茄 2008-7-11 41026 番茄 2008-7-11 18:25
预览 怎么才能让自己制作的游戏弄成全屏 黑色的梦 2008-7-11 31126 66新生 2008-7-11 18:17
预览 以事件制作标题,如何读挡? cokeiao4 2008-7-11 21001 cokeiao4 2008-7-11 15:19
预览 高手们来帮做个菜单  ...2 单飘蓝 2008-7-10 101770 单飘蓝 2008-7-11 14:4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4 21: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